最難瘦的胖屁屁有救了,荷葉茶一個月讓臀圍小了兩吋

到底是大腿難瘦,還是屁股難瘦,我個人覺得是屁股,因為大腿可以利用反覆深蹲、消耗大腿肌肉的熱量,而有不錯的瘦腿效果,然而屁股卻沒有專屬的運動來幫助他消耗熱量。

女生最易囤積脂肪的臀部和大腿,如果穿上緊身牛仔褲,真是一覽無遺的窘!要成為性感美麗的丹寧褲女孩,「性感美尻」絕對是致勝關鍵!一直以來我嚐試各種減肥方法,卻一直找不到一個對減屁屁有效的好方法,直到……

辣妹同事傳授經驗

同事芳君是公司裡公認的翹臀辣妹,我一直以為她是因為勤於慢跑,維持了好身材,結果某次閒聊,她才把她的瘦臀、瘦肚肚祕方告訴我,就是喝荷葉茶。

她覺得喝荷葉茶尤其對便秘體質特別有效,而且以前她膚質不好,常出油長痘痘

由於荷葉清熱降火,喝了一段時間後整個毛孔都喝到找不到了,不上妝就很清亮

 芳君說她一開始喝兩個星期就瘦了四公斤,由其是腹部特別明顯,持續喝了兩個月後,意外發現臀部的脂肪少了很多,因為第一次有同事說她屁股的曲線很好看,害她自high了好幾天。

 既然有一個不太花錢的簡單秘方,我當然要來試試

荷葉茶減肥

荷葉茶減重第一天

我把乾荷葉撕成小碎塊泡水,飯前半小時、飯後半小時都喝一杯,第一次喝,覺得有點奇怪,但不致於不好喝

利尿的功能很明顯,整天一直跑廁所,晚上就一連排了兩次大號。

荷葉茶減重第二天

一早起來覺得臉小了一號,驚,可能是水腫消的很好,眼袋的浮腫也沒了

瘦了一公斤,可能是因為宿便清乾淨的原故。持續飯前、飯後一杯荷葉茶。

荷葉茶減重第五天

每天“嗯嗯“都很順,光這點就很開心,皮膚也光亮了,因該是有點排毒的效果。體重也開始下降了,瘦了兩公斤。

繼續努力。

荷葉茶減重第十天

同事驚覺我的小肚肚變平了,問我每天喝的是什麼中藥那麼厲害,她也想喝。

體重其實只降三公斤,但是視覺上小腹的變化差異很大。

荷葉茶減重第二十天

五公斤,我居然瘦了五公斤。

荷葉茶減重第三十天

小屁屁變小了,是真的,小屁屁變小了,好像少了一圈脂肪。

荷葉茶減肥

中醫觀點:荷葉是減肥良藥
中國自古以來就把荷葉奉為瘦身良藥,性溫平,沒有過冷問題,清熱去濕,能消水腫。通便排脂,對於脂肪型肥胖有一定效果。有幾個臨床上的比較試驗,認為效果不輸西藥羅氏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