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胸部二次發育是怎麼回事?黑豆水的奇妙用途

一般女性,乳房的發育早在初經來潮之前即已開始了,到了16~18歲時,乳房通常已經發育完全。

然而過了青春期,胸部就沒有辦法再發育嗎?其實不然,當孕期、哺乳期時,胸部會自然長到一到三個罩杯不等,有許多女性在食用避孕藥時,胸部會明顯變大,都是後青春期胸部發育的鐵證,這麼一說,許多女性都燃起了胸部二次發育的熊熊希望。

bb5-1

日本醫生松本,設計出了利用黑豆搭配經期豐胸的方法,松本醫生發現,在他的婦科醫院理許多產婦利用喝黑豆水來發奶,得到最好的成效,在觀察這些產婦多年的經驗,發現飲用黑豆水漲奶的產婦媽媽,即使在停止哺乳後,漲大的胸部都沒有消退的跡象……難道胸部二次發育了嗎?

黑豆水豐胸

松本醫生進一步發現,卵巢所分泌的女性荷爾蒙可以促進乳腺管發育,使乳腺組織增殖,令乳葉間的結締組織和脂肪組織增多,原本的乳腺組織的發育在青春期就已經決定數量了,可是為了哺乳,在懷孕後期乳腺組織的增殖會重新啟動,松本醫生稱這段時間為”胸部二次發育的黃金時期”,這時候如果搭配大量的黑豆水,提供類女性雌激素,可以啟動胸部二次發育,這個時間大約可以持續到產後三個月,重建乳腺組織。

除了懷孕女性以外,在經期也有類似的”胸部二次發育的黃金時期”,只是時間很短暫,不足以讓胸部明顯變大,但如果能把握每一段經期間,飲用能夠發奶的黑豆水,幾個經期持續下來,也會有一些具體的效果。

松本醫生與一位24歲高橋小姐做了有趣的試驗,在每次的經期前一周到月經來臨當天,連續食用黑豆水,一年後發現,原本A罩杯的高橋小姐,胸部有了具體的變化,成長到了C罩杯,這個發現,為許多貧乳的日本女性,帶來了無限的新希望。

黑豆水豐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