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屁股大是好事 – 匹茲堡大學研究

美國匹茲堡大學研究發現,臀部豐腴的女性所生的小孩會比較聰明。

 

Aerobic-Workouts-For-Any-Bigger-Butt-Improve-Your-Health-While-Firming-Your-Butt

老一輩的人常說,「屁股大」的女性比較「多產」;而今美國科學家宣稱,臀部豐滿的女性生出的小孩也會比較聰明。原因在於女性大腿和臀部囤積富含DHA的脂肪,有助於嬰兒腦部發育

美國匹茲堡大學研究團隊表示,他們發現女性的臀部有貯存重要營養素的功用,透過哺乳行為,女性大腿和臀部的脂肪細胞,可直接促進寶寶腦部發育。

研究人員補充,大屁股的女性在特定部位大量囤積這種脂肪,可以生出較聰明的孩子。

經過時間演化,女性身體變得能夠儲存這種脂肪,專家認為,他們的研究結果或許可以解釋,為什麼有些女性覺得她們的大腿和屁股很難變瘦。

匹茲堡大學的公共衛生流行病學家拉塞克教授(Will Lassek)說:「這些部位的脂肪是嬰兒腦部發育的補給站。寶寶的神經系統生長需要大量脂肪,而這些部位的脂肪又富含DHA(二十二碳六烯酸),是人腦中特別重要的成分。看起來女性似乎已經進化到可以累積這些脂肪,並加以保存,直到寶寶來臨。」

拉塞克還說,這些頑固脂肪細胞一直積存在女性的大腿和屁股,不過懷孕期間,這些細胞就開始動員,讓寶寶的腦部可以吸收其中豐富的營養。

[useful_banner_manager banners=1 count=1][useful_banner_manager banners=2 coun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