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胖新娘,為了結婚,三個月可以怎樣華麗變身呢?勵志文

 

26歲的美國女孩Conner Rensch登上了《人物》雜誌,因為她成功的減掉了自己一半的體重。

 New0510-5-3

Rensch從6歲起就被告知體型過胖,但是父母一直給予她鼓勵的話語,到結婚前,Rensch的體重增到120公斤,為了做個漂亮新娘,Rensch決定花三個月魔鬼減肥。

 在營養師的建議下,Rensch每天吃5-6頓簡餐,每頓都包含豐富蛋白質,同時,她開始嘗試健身等體育運動,堅持加改變生活習慣幫助Rensch在三個月內減掉了接近60公斤的體重,果真煥然一新。

 New0510-5-2

婚後,Rensch在美髮沙龍工作,同時也是平面模特,可見天下無胖子,只怕有心人,勵志吧。

[useful_banner_manager banners=1 count=1]

[useful_banner_manager banners=2 coun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