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真人秀反彈速度大追蹤!胖子真的瘦得下來嗎?想減肥的妳必看

減肥的勵志節目大家一定很喜歡看?那些比你還胖上許多的胖哥胖姐們,每天辛苦的長時間大強度運動和嚴格吃低熱量的食譜,然後嘩啦,兩三個月就掉個百幾十公斤,瞬間逆襲與大變身。

但是根據紐約時報的最新報導,再度證明了一件事!

減肥越快,反彈越快!這!是!真!的!

紐約時報報導,有醫學專家追蹤了一檔2009年有名的減肥真人秀節目的14名參與者,發現儘管他們在30周的時間了都平均每人掉肉50-100公斤。但是在之後的六年裡,幾乎所有的人,體重都漲了回來,甚至很多人比參賽之前還胖。

所有選手的體重變化趨勢圖,減肥後第六年,只有一個人的體重下降了,其餘所有人體重都反彈回升…….悲劇了!

為什麼會這樣?

科學家進一步檢查了這些選手的身體狀況,發現他們的基礎代謝率驚人的低—比同等體型的普通人低了500多大卡,而且,持續了六年!!!!!! 哇靠,這要怎麼瘦阿?

[useful_banner_manager banners=1 count=1]

現在,你知道了嗎?為什麼你的體重總是像過山車一樣,下去了又上來。而且還越來越高??

快速減肥會讓你的“元氣”大傷

各種快速減肥的方式對身體的傷害是長期的難以恢復的。就好像上邊節目裡的參與者,長達6年,身體依然沒有恢復“元氣”。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標準,健康減肥的速度應該是在三個月內減掉不超過10%的體重,身體脂肪率有所下降,並且身體肌肉不流失或者有所增加。而短時間內採取極低熱量飲食減肥法或者高強度長時間的運動減肥法,都同樣會導致身體肌肉的流失,從而導致基礎代謝率下降。

所以各位姊姊妹妹們,如果要減肥的話,還是不要太劇烈的好。

[useful_banner_manager banners=2 coun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