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連體姐妹花堅強學會走路,不願分離

New0512-2-1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泰國7歲的連體雙生兒Pin和Pan,她們上半身是兩個人,但是腰部以下神奇“合體”,雙方各自控制一條腿,

醫生說她們是有可能通過手術成功分離,可是兩位堅強的小姑娘已經學會了如何走路、穿衣服、吃飯、甚至還可以騎車。她們都表示,希望一輩子“合體”,不願意分離。

New0512-2-2

據信,Pin和Pan的狀況在醫學界被界定為“連體雙生兒”,非常罕見,每250萬新生兒中才會有一例。這對小姐妹與爺爺奶奶一起生活在泰國首都曼谷北部250公里的村莊。7年來,這對小姐妹已經學會了手腳並用,像螃蟹一樣行走,甚至可以在沒有外界説明的情況下獨自上兩層樓梯。

[useful_banner_manager banners=1 count=1]

如果需要長距離行走,這對小姐妹會選擇一起騎車。在學校,老師推著輪椅幫助她們穿梭於校園中。這對小姐妹因為其正能量在校園中成了“小明星”。老師說,“一開始同學們會覺得她倆是異類,但後來大家慢慢習慣並接受了這對姐妹,她們和其他同學一樣,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成長。”

New0512-2-3

在Pin和Pan的爺爺奶奶眼裡,她們和普通的小女孩沒有任何區別。“她們是健康、快樂的孩子,她們和其他人一樣開懷大笑,愛吃冰淇淋,喜歡臭美,而且還愛唱歌”。

這對雙胞胎的老師和家人都希望她們長大後能像正常人一樣生活、工作。奶奶希望她們能上大學,並成為醫生,幫助其他患病的孩子恢復健康。“我第一次見我的孫女時非常震驚,因為我從沒見過連體嬰。”爺爺說,奶奶當時是哭著從醫院回來的。爺爺承認一開始很失望,但後來發現這對姐們如此堅強,努力過著正常人的生活,爺爺說她後來越來越為兩位孫女驕傲和自豪。

雖然小姐妹共用雙腿,但她們的性格卻十分不同。“她倆一個喜歡古靈精怪的短髮,另一個卻執意要留著溫柔飄逸的長髮,一個喜歡吃麵條,另一個卻堅決不吃麵條”,奶奶笑著說。

New0512-2-4

爺爺還說,這對姐妹非常要強,也非常執拗,她們不喜歡別人告訴她們應該去做什麼,她們想做什麼一定會拼盡全力去實現。雖然醫學可以將這對姐妹分開,但她們卻覺得現在這樣挺好,兩個小姐妹希望能一輩子不分離。

[useful_banner_manager banners=2 coun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