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靠生眉草把頭髮長出來了!! 有照片

生眉草長頭髮

很多新疆人都知道。生眉草有神奇的生眉效果,數百年來,維吾爾族人會在家裡屋前,種生眉草來販售、塗眉毛、洗頭髮。

直至今日,在維吾爾族較多的烏魯木齊、吐魯番、喀什等地,都可以在當地的巴紮,四處見到販售生眉草的小販,他們每個人都有著濃濃的一字眉,不用多說,客人們都能知道塗抹生眉草長眉毛是多麼的有效果。

前幾個月到新疆出差,看到車站前剛好有賣大罐”生眉草汁”,一罐只要60元RMB。販賣的阿姨說,每天塗抹按摩,對剛剛落髮的女性或青少年,一定能有幫助。但是對我這樣已經長年無毛的男性,應該幫助不大,要看人品了。

秉持著”下次來烏魯木齊,都不知道是猴年馬月”的想法,我還是買了幾罐”生眉草汁”扛回長沙。為了怕新鮮的生眉草汁壞掉,我先把不用的生眉草冷凍起來,並分裝成小罐放在冰箱裡,每天洗澡前用他按摩5分鐘。從六月開始,一直堅持到九月。看起來,堅持使用,對我的光頭,還是有一點幫助的。希望繼續堅持,能長出更多頭髮。

六月時的照片

九月時的照片

雖然長得不多,但是一點一點的長出來心裡還是很滿足的

延伸閱讀

生眉草真的能長眉毛? 看看在巴紮賣生眉草的小姑娘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