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落髮嚴重,堅持一個簡單的小方法,終於長回來了(有圖)

說到產後脫髮,我真的是感受很深。因為我生產以後,頭髮真的是脫的特別厲害,每天梳頭都要掉好多,特別是洗頭的時候,一手抓下一把頭髮真的很駭人,多到害怕,老公都發現浴室裡的頭髮特別多……

以為過幾個月就沒事了,一直到圓圓三、四個月的時候,每天還是掉很多,感覺自己都快禿頂了、直奔徐崢了這是,有時候想想年紀輕輕就禿頂了,怎麼辦呀這麼難看,…..反正我就覺得天天掉頭發特別害怕。

後來老公看電視有賣新疆生眉草的精華液,說這樣可以治療掉頭髮的,雖然說我不知道管用不管用,但是我還是買來用了,感覺效果還挺好的。

還有產後脫髮其實也不用太害怕,產後肯定就會掉頭發的……如果脫髮嚴重我們可以買一點治脫髮的洗髮精來用,有關於生長頭髮的食物比如黑芝麻什麼的。也可以多吃。生眉草洗髮精其實也不貴,夠用兩三個月的了,能把頭髮長回來,再好也沒有了。

現在洗頭髮基本上掉髮量正常了

延伸閱讀

生眉草

用生眉草洗髮,堅持半年可以長出多少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