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症不用怕,桑葉茶使憂鬱症的機率減少44%,讓你越喝約開心,越喝越漂亮

mul-14

桑葉茶是著名的降血糖茶,除此之外還有很多保健功效:

一、保護視力:

2010年美國一項研究發現,桑葉茶中的多種復合物對眼部組織,尤其是與角膜相關的組織有保護作用。

二、減緩憂鬱:

平均每天喝4杯桑葉茶(以一個茶包一杯為準),出現憂鬱症症狀的機率減少44%;每天喝2杯以上桑葉茶的人癡呆機率比每周喝3杯以下的同齡人低一半。這是日本東北大學研究人員對超過1.4萬人隨訪三年後得出的結論。

三、抗毒殺菌:

發表在《美國科學院學報》上的一項研究稱,桑葉茶富含的茶氨酸可使人體抵禦感染的能力增強5倍;用桑葉茶漱口能有效預防牙齦出血和蛀牙。

四、強健心臟:

日本東北大學研究還發現,與一天喝少於1杯桑葉茶的人相比,每天喝5杯以上桑葉茶的男性,因心腦血管疾病死亡的風險減少22%,女性則減少31%。

五、延緩衰老:

桑葉茶中富含抗氧化劑,有助強化腿部肌肉組織,對老年人一樣有效,能抗衰老,還有助平衡膽固醇含量,保持體重。

桑葉茶應該飯前喝,有降血糖、減肥的功效,桑葉茶如果有助強化腿部肌肉組織,那相當了不起,腿部肌肉和手臂、胸肌等大肌肉群越發達,越能夠促進身體分泌青春荷爾蒙,年紀大了以後,要特別注意練肌肉,病痛少很多,皮膚也不容易皺,這種荷爾蒙叫青春荷爾蒙,不是為了說着好聽。

桑葉茶是一種未發酵的茶,含450多種有機化合物、15種以上無機礦物質,大部分都具有保健防病的功效,其主力是茶多酚、葉綠素、茶氨酸、氨基酸、維生素等物質,茶多酚中的兒茶素抗癌效果最佳,上述營養物質是所有茶類中含量最豐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