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中生用紅豆水重拾”鳥仔腳”的激勵故事

我是一位超級容易水腫的人,這絕對不誇張,從早上到下午,大腿可以足足大個一吋,我想沒有女生可以忍受這點。

Z01-01

即使已經很控制飲食,多喝水、少鹽、多吃香蕉……效果仍然很有限。在偶然的一次機會,我在雜誌上看到一篇關於 “紅豆水”擊退水腫的方法。

這是高中畢業典禮前,我準備出門時特別照得相,那天超不想出門的,腫得跟象腿一樣,有同學建議我可以去當相撲選手…這真是一個極大的恥辱。

後來因為喝了紅豆水,一開始每天喝三大杯共2000 C.C.,紅豆水,利尿效果極佳,喝了以後常跑廁所,大腿也不那麼水腫了,後來我把喝紅豆水變成了一個習慣,發現真的是一個很健康的飲料,此外皮膚也變得很透亮健康。

2010/ 8/13  5:59

紅豆水煮法

一把紅豆放在一個鍋裡,約一公升水量,煮10至20分鐘,取水部分飲用,紅豆茶煮起來很需要技巧,很容易就煮的很難喝。我現在每天會再起床和睡前各喝一大杯,效果奇佳。

Z01-04

市面上也發現了類似的飲料,不知道效果有沒有一樣好呢?

Z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