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豆水,天然的助眠劑……華視新聞報導

全台有兩百萬人有睡眠障礙,其實除了吃安眠藥之外,很多人不知道,吃錯食物也會造成失眠,那些東西睡前少吃,那些食物應該要多吃可以有助睡眠,來看到今天的主播週記。

睡前喝杯熱牛奶能幫助睡眠,但有人喝牛奶會脹氣更加睡不著,該怎麼辦呢?

中醫提供這個小秘方,價格低廉又方便,能幫忙失眠者一夜好夢。

熱水沖下去,不到兩分鐘黑豆水就完成了,喝起來有淡淡的黑豆香氣,非常清淡,黑豆裡面的花青素使人產生寧靜與放鬆的感覺,是天然的助眠劑,喝下肚讓你容易入睡,如果你現在正受失眠所苦,記得檢視一下睡前五個小時,吃了些什麼食物,也許就能找出你失眠的真正原因。

完整影音新聞請見:http://news.cts.com.tw/cts/life/200910/200910250335233.html

 

小編以往也是很難入睡,睡眠又淺的,自從早晚一杯黑豆水後,發現真的變得容易入睡了

[useful_banner_manager banners=1 count=1][useful_banner_manager banners=2 coun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