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氧化之王,抗老化喝山竹水穩、妥、當

哈曼博士-自由基之父於1954年提出「疾病與老化是自由基所造成的」重要理論,到今天抗氧化抗自由基即是抗老化抗疾病的理論已風行全世界

man01

各種養生保健產品也都以抗自由基作為號召,自由基攻擊DNA會導致DNA變性造成癌症。

相信好多人都會食過山竹,「山竹」以含有大量及多種的「氧雜蔥酮」(Xanthones)為特徵,在已被發現的200多種「氧雜蔥酮」中,「山竹」是唯一含50種以上的水果。在過去三十年,科學及醫藥的研究已驗證出Xanthones氧雜蔥酮是超強『抗氧化劑』,比其他生果抗氧化功能高出好多倍,例如藍莓是2400, 但山竹為17000!山竹同時具備『有效抗炎』成份。

一般人知道維他命C、維他命E等的抗氧化作用,但很少人知道「氧雜蔥酮」。簡而言之,「氧雜蔥酮」是一類獨特的生物性質上活躍的化合物,它具有許多生物活性性質,例如具有超強力的抗氧化效能,「氧雜蔥酮」有效的抗氧化成份有助於維持腸道健康、增強免疫機能、抑制自由基,幫助支持軟骨和關節機能,並促進強化季節性呼吸系統。

越來越多的疾病形成被發現與『自由基被破壞』及『慢性炎症』有關。自由基的產生是人體正常運作所無可避免的產生物,隨著飲食、環境、習慣及老化,人體的新陳代謝變差,也就是一般說的『氧化』,自由基有能力破壞我們的器官、細胞及DNA。而慢性炎症是同時引起很多疾病的第二原因,我們的身體機制是以『炎症』來回應疾病的症狀,如果不善加處理,這個過程會造成侵蝕及感染而造成其他器官的衰敗。

山竹全果含有超過50種Xanthones氧雜蔥酮,它能協助您從『根源』打擊疾病,是『天然』的抗氧化抗炎劑,與其他合成的應用藥物或萃取的保健抗氧化劑不同,山竹果既天然安全又保護腸胃,能助益人體營養供需平衡。在生化科技充斥的營養補給品市場,醫藥界普遍支持『天然食療』才是最佳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