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這樣站,就可降低35%肥胖率! 4個方法輕鬆減下10公斤!

減肥很難?因為你還沒找對方法?這些台詞聽了就讓人氣惱,就真的試過了十七八種都沒用啊,那是因為你太刻意了!瘦身在不知不覺中進行,效果可能超乎你的想像,這四種方法,本日最簡單。

0613站著

  1. 站著就能瘦

你也是屬於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一族嗎?改變這個習慣,瘦身水到渠成,美國癌症協會與柯柏聯盟學院及德州喬治亞大學共同研究發現,女性一天中如果有1/4的時間站著,肥胖機率可以降低35%,若增加到1/2,更可降低到47%,若再增加到3/4,最多可降低肥胖率達57%,是不是史上最輕鬆?且完全不干擾到別人,上班時間站著也並不干擾工作進行,堅持站下去,想胖都很難。

0613喝水

  1. 喝水就能瘦

很多人都說喝水會變胖,但其實喝水是有秘訣的,搭配正確的喝水時間才能達到瘦身的效果。而且消耗脂肪需要水的協助,因為如果身體內水份不足,脂肪的代謝也會降低。

★早上5-7點-促排便  ★下午3-5點-助排毒  ★晚間5-7點-減食量

除了喝水的時間,喝什麼水也很重要,韓國甚至有中年大叔喝黑豆水四個月瘦掉一半自己的案例,甚至出了黑豆減肥書暢銷90萬本。不管什麼年齡層的女性都能使用,喝三個月不但體重能少10公斤,就連體脂肪也大降10%以上,膚況也會大幅改善喔。

0613睡覺

  1. 睡覺就能瘦

是不是一招比一招更簡單?配合身體的代謝,晚上11點要入睡,時間大概是7.5小時,太長或太短都沒用,關掉你的手機避免不速之客的打擾,讓身體進入深層的睡眠,打造一個完美的睡覺環境,這樣也避免了宵夜,是個完美的ending。

深呼吸する女性

  1. 呼吸就能瘦

又是一件你每天在做的事!日本節目邀請兩位體重超過100公斤的藝人,在節目上示範呼吸減肥法,結果三個月各瘦了30幾公斤!!關鍵在於「深呼吸」,深呼吸的時候會運用到腹部及臀部的肌肉,長期練習連身體都會挺起來,如果搭配飲食控制和快走,成效會更驚人。

沒有不合理的要求,只有舒服自在卻能擁有好身材,減肥最好不要太躁進,我們不是演藝人員有短時間內必須瘦下來的需求,合理範圍中半年瘦10公斤比較不會復胖喔,你應該也不想反反覆覆的和體重作戰吧?